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D+O+F Veritas大學 - 哥斯大黎加聖荷西






快來參加哥斯大黎加,聖荷西的Veritas大學所舉辦的Rhino D+O+F - 設計最佳化與製造工作坊。

課程描述:
於本課程您將學習建立並編輯準確自由形式3D NURBS模型,課程進度快速,涵蓋Rhino大部分的功能,包括最先進的曲面指令。此外這個工作坊讓學員們更加了解Grasshopper及參數設計的功能,進而進行自己更進階的建模計畫。 本課程也包括快速成型或雷射切割機的製造技巧,以及使用RhinoCAM操作CNC機器的最佳化及製造。

詳情...


席次有限!!!

講師: Andres Gonzalez,RhinoFabStudio全球總監
日期: 8月22-26日
時間: 8:00 am - 5:00 pm 
地點: Universidad Veritas - San José, Costa Rica

註冊請聯絡 Robert Garita 或致電 (506) 2246-4866


RhinoFabStudio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fabrication studio) 是小型數位化工作室,由McNeel認證,提供Rhino以及與Rhino相容的電腦工具和培訓。這些工具涵蓋各種工業頂尖工法以及材料,並且可以設計、分析進而製造出任何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