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格納達AA參訪學校 Waterworks工作坊 - 9月5-16日於西班牙格納達舉行


Waterworks workshop
9月5-16日
西班牙格納達



建築協會(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 於西班牙格納達主辦一個為期12天的工作坊 Waterworks現在開放報名註冊。Waterworks將建築設計還原到起源,藉由提供參與者跟著在地製造者、建築師、科學家、園藝家共同工作的機會,處理社會與農業的設計問題。 工作坊學員也會學習到如何利用Rhino做設計工具,同時探索Rhino的永續分析及資訊設計輸出等課題。

身為安大路西亞充滿歷史的地區,格納達結合生態的重要性及資源,以滿足當地完全依賴3482公里遠一個高峰上水源的農業經濟。 

學生將設計水的排集,以建築上的發想來滿足當地實際的需要。建築專案必須考慮到已被氣候變遷所影響的水流分佈,並建立區域管理解決方案。學生們也會實際動手實驗,實地考察,以當地材料發展原型,探索業界頂尖設計軟體。 他們將會一起生活、游泳,與內華達山脈Unesco保護區的水源、生物互動,並提出問題。


申請截止日期: 2016年8月20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