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CITA 與 gmp/aac 提供兩個電腦設計PhD獎學金名額




CITA (Centre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Architecture)與 gmp/aac 共同合作提供電腦設計3年產業PhD的獎學金,總共兩個名額。

本計畫目標是建立內部進階電腦計算以及BIM(建築資訊模型)的資料庫,以現有的實際gmp設計及文化所組成。建立初始設計中BIM縱向整合規則,與外界夥伴合作的內部整合發展資料以及實際操作的例子。博士生必須探討這些新型態網路數位平台、最佳化等創作過程。

博士課程也會加入gmp/aac設計實習,利用現有的設計專案作為情境案例的研討,並由CITA(建造業訓練局)做學術監督。

候選人應有紮實BIM設計背景、廣泛電腦設計架構概念,以及大型建築公司的實際工作經驗,分配於CITA及fmp/aac的時間將會是50/50。

申請期限為2016年8月1日(一)中午12:00。



CITA | Centre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Architecture
The Royal Danish Academy of Fine Arts, Schools of Architecture, Design and Conservation
Philip de Langes Allé 10 / Postal address: Takkelloftsvej 2
1435 Copenhagen K
Denmark
tel +45 4170 1500 / direct +45 417017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