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IrisVR Prospect 外掛程式


IrisVR 發表能夠將Grasshopper 檔案(rhino附檔名的檔案)匯出為 OBJ格式,也是IrisVR所支援。

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建立您自己的建築、工程及設計等虛擬實境體驗。利用我們的Grasshopper外掛啟動IrisVR Prospect,將數據資料視覺化,並用HTC ViveOculus Rift檢查VR中的參數設計。

此外掛程式能夠匯出曲面、網格及邊界,應用材料並對每個物件設定一個圖層。 這些材質可以從Rhino檔中讀取,或利用Grasshopper的Human 元件重新建立。

若要使用此程式請先在IrisVR 建立一個帳號,系統與程式軟體系統需求,還有如何使用我們的元件,請參考技術支援網頁

我們非常希望能夠得到各位的回饋,請將您的意見於IrisVR Grasshopper論壇上與我們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