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Pivot Produktdesign AS 舉辦的建築設計培訓- 8月8-19,挪威奧斯陸


 

給建築師的Rhino
Pivot Produktdesign AS
2016年8月8-19日
挪威奧斯陸


歡迎參加Pivot Produktdesign AS針對使用Rhino的建築師 ,於8月8-19日,在奧斯陸所舉辦的培訓課程。

本課程涵蓋關於建築的共通領域如實體建模、鑲版、BIM/檔案交換、3D列印與示範。 您將學習建立高品質模型的方法與深入的知識,也會學習到如何直接從Rhino直接、或加上彩現外掛程式,來呈現設計。 McNeel外掛PanelingTools如果需要的話會包括在內。

培訓講師

Fredrik Wenstop:工業設計師+授權Rhino培訓師。 在產品工程及建築都很有經驗,Fredrik曾參與許多建築計畫專案,並在挪威為建築及設計公司舉辦培訓課程。

Liam Woolley: 汽車設計的工程師,他的專長為研發並建立原型,在建築的原理中進行特殊製造。 Liam也有長期進行彩現/視覺化、3D建模以及FEA最佳化的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