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FABRICATE 2017年會議 - 專案召集延至2016年7月30日


FABRICATE 是國際同業回顧會議,支援以數位製造為主題的出版。 The FABRICATION 2017會議主要針對工程計畫、數位設計及製造的尖端技術研究,集合產學專家的交流而舉辦。

會議將從2017年4月7-8日於斯圖加特大學舉行(ICD, 計算設計學院)。

已確認主講嘉賓包括 Kengo Kuma (東京大學建築教授)、 Antoine Picon (哈佛GSD建築歷史教授)。 Jenny Sabin (康乃爾大學助理教授及研究生課程主任)及Philip Yuan (同濟大學建築教授、中國建築學會成員)都將參與FABRICATE並擔任會議主席。

Call for Work 公開召募獨立或產學合作,已完成或正在進行的建築專案。 提交截止日期已經延長,請於2016年7月30日之前完成交件。 初期提案請包括10頁五百字內的大綱,審議小組將進行評估並從中決定FABRICATION出版物得出版案例。 其中一部分也會在2017年會議中公開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