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AAG2016專題研討會 - 2016年9月9–13日瑞士蘇黎世


AAG2016 研討會
2016年9月9–13日

AAG2016 工作坊: 9月 9–11日; AAG2016 會議: 9月 11–13日
ETH Hönggerberg - Wolfgang-Pauli-Strasse
8093 Zurich (Switzerland)



建築幾何促進會 (AAG)
是一個電腦科學家、數學家、工程師及建築師的雙年度研討會,目的在於藉由介紹討論創新幾何及關於建築的計算應用程式,連結學術界及產業界。

第五屆雙年會議將從9月9日(五)開始一直到9月13日(二),於蘇黎世舉行。

AAG2016工作坊由專家帶領,對於參與者來說是接觸最新設計、製造工具及參與建築幾何的大好機會。

大部分的工作坊課程裡,參與者都會用到Rhino跟Grasshopper

Norman Foster爵士Francis AishWerner SobekErik Demaine以及B. Roth將會是AAG2016 會議的主要主講人,他們的參與強調AAG作為中央平台以及建築、工程、數學及電腦科學的思想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