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IED的數位製造工作坊

趕快註冊由IED Madrid 舉辦的 Rhino D+O+F - 設計最佳化與製造工作坊


課程描述:
在這堂課學員將學習如何建立並編輯準確的自由形式3DNURBS模型,本課程非常緊湊,涵蓋Rhino大部分的功能,包括最新曲面指令。 這個工作坊也會讓學員學習關於Grasshopper與參數設計的功能性講解,了解之後可進行更進階的模型計畫。 本課程也涵蓋快速成型製造的資訊、雷射切割機的最佳化、還有RhinoCAM的利用。
細節...


席次有限!!!


講師: 

  • Andres Gonzalez,RhinoFabStudio全球總監。
  • Ignacio Prieto,IED建築教授。
  • Daniel García, Fab Lab IED 馬德里經理。
  • Lorena Schmitzberger Sánchez,西班牙卓泰克。
日期: 2016年9月12-16日
時間: 10:00 to 14:00 & 15:00 a 19:00 h.
地點: IED - 西班牙馬德里

更多資訊及註冊報名請聯絡: Ignacio Prieto - Daniel García  或致電 914 480-444


RhinoFabStudio 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 是 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同時經過 McNeel 原廠認証,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