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義大利馬特拉多功能文化中心計畫



New Fundamentals研究小組是一個義大利建築師及學者組成,由Giuseppe Fallacara協調主持的小組。 小組隸屬於巴里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及建築系,發展研究專案,並協調建築之間的創新與傳統。

Fallacara所教授的建築設計(巴里理工大學研究班)學生,加上助教Maurizio Barberio及Micaela Colella的協助,共同研發針對馬特拉市所突出的不同建築計畫,他們利用一支影片來簡單介紹眾多計畫。

整個計畫目標為模擬大型建築計畫活動,參與公共建設的設計,而公共建設通常需要許多建築師及設計師的參與。 每個組別都必須提出一個設計方案、快速成型模型以及一篇關於計畫的文章介紹及影片。專案計畫涉及建造一個最新多功能文化中心,學生們將針對馬特拉市提出結合城市規劃及建築創意的想法,此計畫已經被選為2019年歐洲文化首都的投件。為了建立此專案的建築模型,他們大多使用Rhino與Grasshopp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