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結構體系挑戰 2016


2016年9月5-10日
奧地利維也納

應用結構體系挑戰(AAC16)(AAC16) 是與國際專家及組織合作的一個暑期學校課程。 對探索整體化數位設計及製造有興趣的學生,將在維也納應用藝術大學的建築學院的教學環境中,同時設計完整專案。- Die Angewandte.

AAC16為期一週,包含許多緊湊的活動。 Rhino / Grasshopper / Karamba / KUKA prc的軟體入門之後接著是專案設計進度小組討論,並且每日進行檢討。機器人實驗室的KUKA 工業機器人將會用來製造所選的專案,利用創新塑性成形技術來進行過程製造鏈。 工作坊最後將舉行整體結構的簡報講解,並展出。

國際專家講座將全程陪講工作坊的教學。理想的參與者設定為有基本數位設計製造概念的建築學生,必須有Rhino、Grasshopper的基本使用技能。如果會Karamba更好,但並不是必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