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Grasshopper與Rhino參數化傢俱設計工作坊 - 8月19-21日於保加利亞布林加斯舉行


 Grasshopper與Rhino 參數化傢俱設計工作坊
8月19-21日 9:30 to 18:00
Exhibition Center Flora
Burgas (Bulgaria)


Grasshopper與Rhino參數化傢俱設計工作坊 是一門結合3D建模演算法及數位製造來製作家具的課程,目的是透過幾何的參數化設計,具體化幾何圖形。

本課程將包含建構形狀演算法、自訂、3D列印及製造。 學員將學習Rhino與Grasshopper的參數建模工具,建立並視覺化獨特的客製化設計,所以為了實驗需要,現場備有3D列印機。學員將有機會真正製造出自己的設計,並了解製作過程的各個面向。最後每位學員都能夠印出他們的3D原型。

您將學習到
  • Grasshopper入門、建立並自訂參數建模的不同形狀
  • 3D列印原型
  • 用 Keyshot視覺化
講師
Dimitar Peikov / 保加利亞
實習生 @ DesignMorphine
Zlatko Yanakiev / 保加利亞
實習生 @ DesignMorphine
Martin Petrov
/ 保加利亞
實習生 @ DesignMorphine

所需軟體

您的電腦必須先安裝好Rhino 5、 Grasshopper Keyshot (各家公司網站接有試用版可下載) DesignMorphine公司將把所需軟體的連結、試用版、外掛程式的下載等寄給學員。
如果安裝軟體對您來說是一個問題,DesignMorphine在工作坊期間可以協助。

無以往的軟體經驗要求
現場將準備3D列印機,所有完成此課程的學員都會收到結業證書,
提供飲料與午餐小吃。
請記得,席次有限,先搶先贏!

搶先註冊期限至2016年7月30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