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2018年2月在維也納舉行DesignMorphone演算法配件v3.0工作坊


DesignMorphine所舉辦的演算法配件V3.0工作坊

2018年2月22-25日
維也納

描述

在Algorithmic Accessories v3.0工作坊,我們將研究可用的新興技術,用於創造和大規模訂製,將創新製造創意重新帶回設計師的手中。工作坊的研究重點將是以珊瑚生長和雙曲線結構為靈感,設計一個尺寸可調整的頸鍊,加上自訂的靈活性與並系列化 - 我們將詳細闡述結構、探究與創造該演算法形式相關的許多觀點,此外深入查看曲面上的圖案,觀察FDM列印的方式,以及如何在織品部份進行詮釋。


詳情


在工作坊的技術方面,重點在於學習使用者介面,並在Rhino裡建立Grasshopper定義,使用參數建立或限制表單,讓PLA列印軟體處理,並用FDM列印機製作真實物件。參與者將學到如何一步步建立定義,並利用參數自訂或建立形狀的疊代。參與者也將把假設的物件烘焙成真實網格物體,並進行彩現或製造。至於彩現方面我們使用Keyshot,各位將學習即時彩現引擎的環境和材質,在Meshmixer中進行修復和準備,最後用Cura列印。


您將學到


  • Grasshopper及演算幾何入門
  • 建立可穿戴配件的基本知識
  • 透過參數畫建立並訂製複雜的幾何圖形
  • 建模
  • 彩現基礎
  • 製造工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