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DMO 2017製造技藝展

DMO 2017製造技藝展11月尚有許多活動:

◆演講 D → 11/12(日)14:00~16:00_「十年」。郭兆閔 / 麗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前台灣餘弦建築師事務所專案經理 
講座簡介:從元智電通大樓(七館)的監造工作到台中大都會歌劇院的施工現場管理,從建築師事務所走入營造廠的郭兆閔,將以微觀視角為大家分享十年特殊歷程中的點點滴滴。
◆演講 F → 11/30(四)19:00~21:00「衛武營文化中心的先進製造與BIM運用」。李孟崇 / 衛武資訊總經理、建國工程副總經理
講座簡介:衛武營文化中心是全球大型複雜曲面與特殊工法建築的案例,承攬營造的建國工程更在此案應用新興的BIM技術,讓先進設計在此遇見先進製造!
---------------------------------
●工廠參訪
◆11/23(週四)→ 中信造船、峻灃鋁帷幕、洋鑫先進製造 (09:20AM 高雄高鐵左營站集合出發)
---------------------------------
●建築數位構築與參數製造工作坊11 / 25 - 26(六、日)
為期兩天,提供參與者體驗 CAD 到 CAM 之先進技術數位實做,包括:數位曲面成形、曲面建築拆版片及合理化入門、Grasshopper 形態參數衍生、多面體單元 Rhinoceros 自動攤平與雷切組裝、freeform 形體到三軸 CNC 切削成型、3D 列印積層製造基礎操作入門。
本課程為基礎入門的體驗課程,適合對數位或參數設計到製造有興趣的初階使用者(參加者需自備筆電及安裝 Rhino、Grasshopper 軟體)
地點:DMO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 252 巷 1 號
---------------------------------
●製造技藝 Xmock-ups 展
日期:10/24~12/10
開放時間:二,三,五 10:00~17:00。六,日 10:00~18:00。(一,四休館)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52巷1號
門票:100NTD (現場購票入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