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Grasshopper工作坊系列 - 波蘭


Intro_##.gh Grasshopper 工作坊系列 - 波茲南

Intro_##.gh 是波蘭波茲南Object辦事處所舉行,工作坊形式的週期性活動。

本活動目的是提供一個輕鬆隨興的學習輔導經驗,唯一目標就是更了解Grasshopper。課程一開始先做個詳盡的介紹,然後隨我們喜歡的任何方向,進入計算幾何世界探險。


課程表


完成本系列需要的時間頗長(時間還有可能延長),讓每位學員在他們的學習過程中,能夠討論一些關於自己的研究問題。 這些問題的基礎將對確定每個工作坊的方向,產生重大的影響。 雖然最初幾個時段,將重心完全在Grasshopper的基礎上,但之後的課程將會具有更開放的特色。


每日從早上十點開始一直到下午五點,午餐一個小時, (加上14小時的輔導)

既定課程:


02/03 12月| Intro_01.gh: 使用者介面、幾何形式 Rhino/GH 的連結
16/17 12月| Intro_02.gh: 數據流、面板、幾何合理化
06/07  1月 | Intro_03.gh: data I/O、excel、csv'數據視覺化、準備幾何進行製造
20/21  1月 | Intro_04.gh: 處理複雜定義、計畫組織與有用的外掛程式
10/11  2月 | Intro_05.gh: Anemone循環、衍生設計
17/18  2月 | Intro_06.gh: Anemone自動執行任務、腳本介紹
03/04  3月 | Intro_07.gh: 撰寫腳本
17/18  3月 | Intro_08.gh: Kangaroo
14/15  4月 | Intro_09.gh: user_defined_1 (彈性)
28/29  4月 | Intro_10.gh: user_defined_2 (彈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