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馬德里ControlMAD參數化設計碩士課程 (400H)



參數化設計碩士課程 (400H)

2018年1月-4月  |  第八版
西班牙馬德里

這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學習計畫,向您介紹參數化設計、數位製造產品設計、建築、景觀、數位製造...等。 藉由Grasshoper for Rhino和CNC銑床,實際創建/數位參數建模。


課程分為五個小組,數個單元,每個單元的目標就是讓學生們學習到Grasshopper最新參數工具。

  • 第一組 -  NURBS 建模(Rhino, Grasshopper)
  • 第二組 - 數位製造 (參訪參數建築)
  • 第三組 - 網格建模 (用Grasshopper進行有機設計、結構分析、熱量計算和找型)
  • 第四組 - 互動操作 (Grasshopper與Arduino、 感應器、網路數據和Python)
  • 第五組 - 論文 (基於之前的單元,學生各自進行論文 + V-Ray 彩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