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徵人:專注於計算和複雜幾何的建築師



MARC FORNES / THEVERYMANY正需要一名專注於計算和複雜幾何的全職初級建築師。

一系列新的專案後,MARC FORNES/THEVERYMANY在紐約布魯克林Dumbo工作室,徵求兩位全職設計職位申請人。

MARC FORNES/THEVERYMANY專精特定場地的藝術與建築,探索空間體驗和超薄輕量結構的交匯。 他們的方法深深紮根於計算研究和數位化製造。目前他們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德州、北卡羅萊納州、加州)、加拿大、中國及台灣等地進行不同專案。 有關該工作室更多信息,請關注 theverymany.com



成功申請人將參與Rhino高級3D建模、訂製計算策略的開發、2D文檔的建立、嚴格的材質研究以及大規模實體組件的測試。申請人應該要能夠協同工作,又能自我導向學習,並能夠在緊迫的期限內工作。 必須擁有建築學學士或碩士學位,需要流利的英文書面和口語表達能力,能夠通曉法語更棒! 申請者必須能在美國合法工作。

資格:
擅長Rhino3D建模
Grasshopper進階技巧
Python / Processing 技能尤佳
數位製造經驗者優先
優秀彩現和圖像製造技巧


申請者請將求職信、簡歷和工作實例郵寄至:theverymany.jobs@gmail.com
。因申請人數眾多,THEVERYMANY無法一一回覆,請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