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SimScale和Rhino的新CFD網路研討會



流體流動模擬(CFD)的使用讓建築師工程師早期設計階段預測並最佳化建築物的性能。雖然模擬在機械工程中已經廣泛被利用,但因為缺乏知識和較經濟的工具,在建築和營造領域中的應用還是很少。



因此 SimScaleMcNeelVind-Vind 聯合起來針對建築和建築工程師量身訂做了AEC模擬應用的免費線上培訓,只要參加課程您就可以:


- 了解AEC應用CFD的基本原理和潛力
- 了解如何準備Rhino模型以進行模擬
- 透過自願提交自己的作業獲得證書


想要加入此免費研討會,並不需要事先的學習或對軟體的了解,所有參與者都可以免費使用SimScale。

課程時間:


  • CFD風場舒適度預測 - 2017年11月23日下午6:00 CET / 12:00 EST
  • 利用CFD風場荷載預測 - 2017年11月30日下午4:00 CET / 10:00 EST
  • 空調與通風 - 2017年12月7日下午4:00 CET / 10:00 EST


注意:我們會將網路研討會的錄製發送給所有報名者,所以就算不能參加還是能報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