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新加坡 / 聘請研究開發人員



新加坡科技與設計大學高級建築實驗室,正尋找研究員。研究人員將針對一個結合建築設計、數學最佳化和多變量視覺化的專案,支援Grasshopper軟體開發。該專案主要為建築設計師開發最佳化和設計空間探索的工具,這些工具比現有的更有效率而且更直覺。


該職位需要開發GUI、視覺化工具以及現有軟體元件之間的介面。根據申請候選人的技能與興趣,有可能可以更深入參與整個項目其他的組成部分(如基準測試、用戶測試及出版物)。到職日期越快越好,需要更多細節請來信要求提供。


資格要求:

  • 電腦科學和相關學科的學士學位,或建築設計並加上電腦程式設計技能
  • 碩士學位為首選
  •  C# 或其他.NET 語言 
  • 熟悉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WPF),並使用Grasshopper SDK進行研發雖不是必須,但是一項很重要的有利條件。

申請本職位請聯絡 Thomas Wortman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