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Grasshopper UK使用者會議-12月13日倫敦

Grasshopper UK使用者會議
日期: Wednesday, December 13, 2017
時間: 18:30 - 20:30
位置: Heatherwick Studio: 356-364 Gray's Inn Road, London, WC1X 8BH (Map)

Simply Rhino UK將在倫敦舉辦一場Grasshopper  UK使用者會議,本次將在Heatherwick Studio舉辦。


Heatherwick Studio將經由計算工具進行設計、製作與合作的主題,來介紹兩個項目,而幾何與計算設計團隊將完整經歷設計與製造背後的計算過程。這兩個項目分別為紐約的船隻 - 重點驅動幾何以及阿布達比 Al Fayah Park公園的找型和協作工具的使用。


另一演講將由AKT II提供,他們在協作計算設計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已經開發了一套工具,可以有效對客戶端的變化做出反應,可完全控制數據庫追蹤,並且最佳化結構性能與成本。

AKT II 的演講將探討一系列新方法可嘗試的例子,並且改進Al Fayah 公園與Heatherwick Studio以及2016年BIG的蛇紋石大廳的合作等等。

Grasshopper UK使用者會議完全免費參加,但必須事先報名註冊,席次有限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