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Vertical Variables v2.0工作坊-保加利亞索菲亞


DesignMorphone舉辦之Vertical Variables V2.0工作坊

2018年2月24日 - 3月1日
保加利亞 索菲亞


VERTICAL VARIABLES 2.0是由保加利亞建築師聯盟發起的工作坊,討論各種計算策略在高層建築物中的設計應用。 隨著新技術的發展出現了新的建築模式,參數化工具變得越來越重要,而且特別適用在現代摩天大樓的設計。 本次活動將在研討會中為參與者介紹計算設計技術,透過不同參數討論找型及最佳化的方式。


本工作坊從Rhino 3DGrasshopper開始介紹,這些軟體將成為進行最終設計研究的主要工具。 我們帶領參與者藉由Grasshopper參數編寫定義,以及學習各種外掛的應用。 (主要使用KangarooWeaverBirdLunchboxFabToolsMeshToolsLadybugKeysho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