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Karamba結構分析課程歡迎報名


ThinkParametric目前有一個Karamba結構分析新課程,教您如何快速檢查設計的性能和結構的完整性,還有如何進行加強。

Karamba能在早期設計過程中就精準分析空間桁架、框架和殼體,它完全可以崁入Grasshopper參數設計環境- 3D建模軟體 Rhino的外掛。  這使得參數化幾何模型、有限元計算和Galapagos這樣的優化計算法能夠比較容易地結合起來。

在本入門課程:
  • 了解如何使用Karamba。 本課程首先簡要介紹安裝過程以及現有存在不同的授權。 
  • 用Karamba建立定義的六個基本步驟。
  • 使用兩個簡單的樑和一個仔點就可以建立第一個載荷場景。本課程涵蓋Karamba不同組件、匯入和匯出以及各代表的意義。
  • 建立一個簡單的頂棚用來做結構分析與參數控制。
  • 對結構進行分析,對結果進行批判性的觀察,比如最大位移、產生重力和內部彈性能量。
  • 將結果視覺化可以了解結構在其他負載下的行為。 
針對此課程,不用事先學習操作Karamba,只要下載Karamba版本已經足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