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線上船體設計和專業整流培訓 - 荷蘭Rhino中心

線上船體與整流設計專業課程

如果你是設計師、工程師或造船工程師,而且需要快速靈活使用Rhino設計高品質船體,那麼這個最新線上培訓應該對您很有幫助。
本培訓依照您的學習步調,揭開A級曲面整流的神秘面紗。

在Rhino裡建立船體外殼的優勢,就是可以直接將它們整合至Rhino 3D設計中。

目前有三種線上培訓課程:

  1. 對於任何需要2D輸入來建立3D模型的人來說,準備2D輸入是非常有趣的:ACAD繪圖、PDF檔和影像。尤其是ACAD繪圖方面,您將學到比開啟DWG檔案更聰明有趣的方法,還有建立模型,不然通常光那些步驟就很混亂而且會損失掉許多原始訊息。
  2. 船體設計與整流Level-1 教授任何船體的基礎建模和整流。 另外您將收到一個Rhino檔案,裡面有六艘船、四艘遊艇和三艘工作船的範例。 這些船體可以引導您啟動自己的項目。
  3. 船體設計與整流Level-2 教授高階整流和逆向工程技術,將現有的2D線型計平面圖建模成高品質3D船體。


這三個培訓課程通常在為期四天的船體設計和整流Level 1&2進行授課,目前三組課程組合線上銷售僅需 €995。 此促銷活動於2018年1月1日結束。


這種被稱為快速船體建模學,是由RhinoCentre與其他造船工業的專業人士共同合作開發的,此方式適用於船、艦、遊艇、工作船、雙體船等。從2012年以來已經在世界各地許多造船廠和設計公司裡進行此培訓的授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