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INTERIOR137 ARCHITECTS - 照明




建築師Ana María Bustamante和David Vanegas是INTERIOR137 ARCHITECTS的創辦人。 INTERIOR137位於哥倫比亞麥德林,是一個由建築師和設計師組成並專門從事室內外照明設計團隊。

他們的新品牌LIGHTHINGS是為了回應關注、體驗和渴望與光與幾何而產生的。 LIGHTHINGS的目標是創造獨特的發光物體,這剛好位於數位製造與工藝之間的階段,這些物件被設計來,以燈光、陰影、紋理、顏色、材質、濾鏡、反射、形狀和幾何,來轉換環境。


該公司使用Rhino在3D中視覺化圖形,並進行快速彩現。Grasshopper參數化形式與材質之間的尺寸和關係。有了這兩款軟體,他們能夠設計、研發製造他們的燈。

更多訊息請聯絡 David Vanegas.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