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雲科大數位工作坊-陶土3D列印(雲林)

✨【IDF數位工坊 自造月系列活動】✨
 陶土3D列印-位元陶計劃:衍生現象
     
我們常見的3D列印材料有塑料和樹脂,近些年來,隨著3D技術不斷的革新,3D列印金屬和3D列印陶瓷漸漸成了業內的新寵兒。
      
然而目前的陶土3D印表機會因為陶土材料的特殊性,導致列印出來的陶器會因為陶土過於濕潤而倒塌,而燒制以後也會有熱抗性低等諸多問題。
       
克服這些問題後,將當代資訊以數位工具交織進類比元素,表面紋理隨著創作工具的轉換而衍生了不同的風貌。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 5/19 - 5/20

▎活動地點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 創意工場

▎報名資格 : 具有rhino與grasshopper之一定基礎

▎報名費用 : 1500元(500元為保證金,全程參與完後退回)


▎報名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open?
id=1ZUULSCktwUZOkyKO7kg79biWRbcKSNLDdmD2b4rMA6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