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RCA2018 | 國際跨領域學科建築協作會議


日期:2018年9月27-28日
地點:德國TU 薩勞頓大學

重點摘要徵件,6月11日截止:RCA2018 國際會議,現徵求600-1000字摘要,重點是研究人員與從業人員在建築方面的跨科合作。 主題包括建築、材料、實際執行、建築理論及設計方法等。本活動也公開徵求數位木材結構紙本論文,由DTC集團主持。所收紙本摘要將由國際科學委員會審閱。

在我們的主題演講中,知名專家將展示來自各個建築研究領域的優秀作品。演講嘉賓包括:Caitlin Mueller (MIT)、Sigrid Brell-Cockcan (RWTH)、Margitta Buchert (LUH)、Michael Hensel (AHO/TUM)Eike Roswag-Klinge (TU Berlin) 及 Christian Derix (Superspace)。

RCA2018由德國研究基金會DFB贊助。 接受的論文將與講者的文章一同發表在科學出版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