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BugMET風場視覺化工作營(台北/桃園)

BugMET風場視覺化工作營 | 體感舒適度分析與設計模型的整合化工作流程
BugMET對你有甚麼幫助?
BugMET是我們整理在Grasshopper上面的插件,這個插件整合了多個其他GH插件, 地理資訊(GI)與流體計算(CFD)軟體, 簡化了整套設計檢討的工作流程。 使用者不用為需要學習其他軟體而煩惱,並可以用這套工作流程將模擬結果與設計模型同步化顯示出來。這樣的工作方式可以在早期提出境圖方案的時候將考量物理環境的設計方向整合在前期的方案報告中。

適合人群:
正要面對畢業設計議題的同學 ; 具備一點Grasshopper概念者 ; 對物理環境/微氣候有興趣者 ; 建築/都市/景觀相關背景者; 對參數設計有興趣者。

工作營講師:
鄭基立 (Chi Li Cheng) & 柯力元

活動場次:
第一場: 5月20日 台北
第二場: 5月27日 中原
第三場: 6月24日 中原
活動地點:
中原大學景觀館 信112室
台北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TAF空總創新基地《創客村》2樓A5室)
工作營內容介紹頁:
https://kostudio.myportfolio.com/cfd

更多詳情及課程介紹,請看Ko studio FB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