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奧地利施華洛世奇專業招聘:C++ / CAD 軟體研發人員


我們需要一位經驗豐富的C++程式設計師,喜歡建構事物,這些物件幫助他人在2D/3D設計空間時工作效率更快更好更容易。


您的期待

專案裡多元並有挑戰性的職位,進而培育施華洛世奇的創新文化以及能力。有機會在此敏捷的團隊中工作,目標是幫助創意人員。


您的任務包括


  • 2D/3D設計環境中CAD軟體的概念開發、程式編輯以及支援。
  • 為珠寶和時尚設計中的3D CAD工作環境持續改進並提供推薦與建議
  • 支援、管理並履行技術查詢/需求 (客服經理)
  • 為主要客戶進行培訓與網路研討會。

我們的期待

身為CA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開發人員,您是一位積極進取的人才,對提供滿足設計師需求的IT解決方案非常感興趣。 您渴望接受新的並解決現有的挑戰。最重要的是您喜歡在有許多不同成員組成的小型機動團隊裡工作。


資格


  • 能熟練地使用C / C ++進行軟體研發
  • 使用3D應用程式很有經驗
  • 深入了解數位設計 / 工程 / 產品研發、還有設計師客戶們的需求 
  • 能夠熟悉德文尤佳
  • 您可以在多元化的企業網路環境,不管在技術、設計專業人員、執行管理部門都自在工作。


更多工作說明詳情(德文)...

您就是適合人選嗎? 如果是的話,我們期待收到您的申請 -  請聯繫
Graham Hench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