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夏日學校:殼 - 真實比例規模製造



未來就是建築
日期: 7月2-6 日
語言: 英文
學費:980英鎊 (包括住宿與津貼) // ELISAVA校友與學生享八五折
教授:Stephanie Chaltiel (IAAC UPC Innochain Marie Curie)、Pere Llorach博士 (ELISAVA), DroneTools的無人機飛行員
地點:
Escola de Ceramica de La Bisbal, Baix Emporda



在第一期Elisava夏令營中,學員將使用獨特訂製無人機,噴上輕量臨時模板(Drones Spraying),建造全尺寸整體土製外殼。


學員將用Grasshopper模擬膜元件上的穿孔和3D外部材質,並按照預制步驟放置在外殼上。
此外學員藉由Grasshopper的程式Fologram,發現Holo Lens的新技術,透過混合實境在外殼上放置各式各樣的組件。


講師與學員將在Bisbal dEmporda陶藝學校進行課程。



詳情與報名...
日期:8月5日-11日
語言:
英語
學費:
專業人士 1264歐元,學生944歐元(包括食宿)
教授:
Stephanie Chaltiel (IAAC UPC Innochain Marie Curie)、Shameel Muhammed (Studio 7)
地點:
Domaine de Boisbuchetates


今年8月Domaine de Boisbuchet學員將在Boisbuchet 建築公園 - 也是Shigeru Ban建立他第一個歐洲專案的地方,打造部分永久結構。
Grasshopper for Rhino將用在衍生不同穿孔形式還有外殼角度變化材質、密度與材質模組類型。 我們會用HoloLens和Fologram for Rhino3D,根據類型、長度和角度來放置不同模組。
材質模組在土製外殼上增生擴散的方式,將有助於結構抵抗有雪有雨的冬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