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BIMobject的BIMscript


BIMscript® 是設計來簡化並加速BIM內容建立過程的解決方案,提供開放自由可存取使用的腳本語言,也是BIM物件創作解決方案。

以下是BIMscript開發團隊撰寫的一些非常有趣的文章

為什麼選擇BIMscript? 它是什麼?


BIMscript是一個軟體工具,擴展世界的能力,滿足未來的需求,同時具有不過時的內容。 從單一數位內容模型中,BIMscript同時建立數位建築產品內容,用在許多流行的建築建模軟體系統。 了解如何成為認證的BIMscript內容研發人員(ABCD)。請向我們提問。


製造商特定內容為何重要?

數位內容遠遠不只是簡單的視覺呈現。了解BIMscript如何滿足整個建築生命週期的數位內容時,解決BIMobject雲端平台的強大內容。


可配置物件

BIMscript是內容開發人員大規模建立多格式參數畫BIM對象的現代解決方案。 加入我們,瞭解他如何與 BIMobject® Cloud 一起運作。BIMobject® Cloud ,支援在下載之前隨需隨做基於瀏覽器的參數化產品配置,以便插入您的專案中。


BIM是軟體(Software)的另一個用詞嗎?

BIM是軟體(Software)的另一個用詞嗎? 還是反之亦然? 似乎人們問得越多,定義就更加有創意。 讓我們澄清事實,一勞永逸釐清所有混亂。


NURBS與多邊形網格 - 為什麼需要兩個模型?

NURBS與網格都能夠產生高品質3D模型,其區別在於細節。 非一致有理B 雲形線(NURBS)表示曲面與曲線。 多邊形網格通常由三角形、四邊形或其他簡單凸面多邊形組成。 一頭霧水對吧?加入我們,了解兩者如何與BIMscript協同運作以衍生智慧BIM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