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參數化設計 - 超越傳統的3D建模



請於2019年8月8日與9日來參加Inside/Outside的演講。 每天都有來自創新科技的專家、產業或老師的主題演講,還有關於掃描、列印準備以及應用案例研究的互動工作坊。

8月10日星期六,我們將與RhinoFabStudio主任Andrés Gonzalez,一起進行Grasshopper/ 參數設計的密集培訓。


Grasshopper是一款視覺化程式環境,現在包含在Rhinoceros 6裡。 Grasshopper 腳本由視覺元素表現,在Grasshopper的作業視圖上可以看到進展。 透過建立視覺化Grasshopper腳本,設計人員從概念到製造就開始探索並建立模型。


本工作坊將重點探討參數化設計方法與技術並聚焦於建築幾何。 從基礎開始,迅速解決建模幾何與數據驅動的設計、數據結構以及整合數位製造工具。



地點:紐約大學Tandon工程學院

6 MetroTech Center
MakerSpace

BrooklynNY 11201

日期:2019年8月10日(六)

時間:9 AM - 5 PM (美東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