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NXT 設計週 - 亞特蘭大


NXT設計週 是東南部第一個聚焦於建築、工程與工程建設(AEC)產業新興技術的會議。 這將會是具開創性,為期四天融合技術的深入研究,形塑設計過程以及建築環境的建立與維護。
詳細 時間表在此
時間:2019年8月20日(二)5:00 PM
到2019年8月24日(六) 5:30PM (北美東部時間)
地點:
The MET Atlanta, Atlanta, GA 30310
2019年8月20日(二) 5:00PM - 2019年8月22日(四) 5:00PM(北美東部時間)
Friday, Aug 23, 2019, 8:00 AM - Saturday, Aug 24, 2019, 2:30 PM EDT
建立.NET的集成::
講師David Manns, CORE|Thornton Tomasetti
Rhino.Compute + Rhino3DM
講師Dale Fugier及Travis Serio, 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
等強大陣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