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祕魯建築業機器人製造





用機器人工具以及新科技徹底改變您的設計。快來報名iRobotic建築製造工作坊!






日期:2019年8月8 -17日
地點:祕魯天主教大學
價格:AA參訪學校每位學員費用為695英鎊,其中包括60英鎊的會員費


更多相關資訊以及報名參加請參考此連結!  
席次有限! 申請截止日期為2019年8月1日

適合建築、工程以及設計的專業人士及學生。 

#aavslima #lima #peru #rhino #kuka 



如需獲得更多相關資訊詳情請email至 fdunkelberg@dessin-technisch.com.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