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PureWeb Spaces for Rhino


使用Spaces for Rhino(R) (之前的LaunchPad for Rhino)讓電腦輔助設計師與工程師可以直接從Rhinoceros安全的與他人分享CAD模型。協同作者在其瀏覽器中導航至URL來觀看並與即時串流的CAD模型進行互動。

這是如何運作的? 安裝在Rhino 6中的外掛程式,擷取3D模型的視圖,並串流到瀏覽器上,(在指令列輸入"cast"來啟動Spaces for Rhino)。要分享您的模型需要PureWeb Spaces的帳戶。您可以用URL邀請其他使用者來到您的永久會議空間(PureWeb Spaces帳戶的一部分),來查看模型並與之互動。 透過點擊麥克風的按鈕(可以在瀏覽器和Spaces for Rhino的外掛程式對話框中找到),透過內建音訊會議進行通訊。

Spaces for Rhino的優勢在於您可以立即以串流傳輸模式,無須共享資源檔案或使用雲端儲存方案。您可以從您熟悉的環境中共享。並對模型進行臨時更改,這些更改將立即反映給在瀏覽器中查看的所有協同合作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