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UPB第七屆 - 輔修數位製造畢業典禮



羅馬教皇玻利瓦爾大學 (UPB)大學RhinoFabStudio邀請您參加第七屆畢業典禮,將表揚三十七位成功完成國際數位製造副修的學生。

成功完成副修必修課程(包括Rhino和四門選修課)的學生,將獲得畢業證書。

要了解更多關於UPB RhinoFabStudio的訊息,請觀看此短片!

日期:2019年8月27日(二)
時間:10 AM
地點:Ignacio Vieira Auditorium Universidad Pontificia Bolivariana - Medellín, Colombia


更多詳情請洽 Ovidio Cardona Osorio.
ovidio@mcneel.com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想成為授權RhinoFabStudio請至此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