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日照效能與優化工作坊 - 11月28-29日@McNeel Europe巴塞隆納

日照效能與優化工作坊
2019年11月28-29日
10 AM - 6 PM


McNeel Europe S.L.
Roger de Flor, 32-34 bajos
08018 Barcelona (Spain)



McNeel Europe邀請建築師Adrian Krężlik 主講為期兩天的日照效能與優化工作坊,地點在巴塞隆納的辦公室。 日照是構成建築的重要元素,它負責健康、安適感、建築性能以及外觀和氛圍。 現今的模擬工具讓建築師與工程是能夠將科學性的策略應用在設計過程中。

培訓的目的是透過GrasshopperHoneybee和 Ladybug的日照建模功能,向建築師及工程師介紹現代日照技能的概念。學員將學習到如何模擬日光自律、眩光、日照因數以及最受歡迎的永續認證,如LEED、BREEAM或WELL等的關鍵概念。 除此之外,培訓還引入晝夜節律的設計概念,將其作為健康、高效建築的關鍵觀點。 培訓期間,學員將建立參數模型並在研究案例中測試這些概念。

第一日 

  • 介紹歐洲規範和最受歡迎驗證中的日照需求: LEED、BREEAM、DGNB、生活建築挑戰(Living Building Challenge)及WELL。
  • 日照物理(daylight Physics)、太陽位置(Sun Position)、Radiation Rose (輻射頻圖)
  • 練習一:立面上的日照時間。 Grasshopper日照建模入門、Honeybee與Ladybug
  • 練習二:滿足LEED v4.1日照區需求的設計。 日照自律及年度日照量
  • 練習三:單目標優化及增強日照條件

第二日 

  • 練習四:滿足BREEAM日照需求的設計、日照因素。
  • 練習五:日照眩光概率模擬
  • 以遺傳與粒子群為基礎介紹單一物件優化
  • 練習六:建築位置與立面優化以提高日照性能
學費:
課程費用:530歐元 (+VAT);專職學生、大學教師(需身分證明)將獲得50%折扣。
請注意您的席次在費用付清之後才算確認。

招生人數:
10人。如不到開課人數,課程將在15天前取消。
語言:
英語



教育席次有限! 現在就跟McNeel Europe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