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芬蘭赫爾辛基的日光模擬與優化工作坊 - 2020年1月27-28日


M.A.D. 將於2020年1月27-28日在芬蘭赫爾辛基舉辦日光模擬與優化工作坊

日照是構成建築的重要元素,它負責健康、安適感、建築性能以及外觀和氛圍。 現今的模擬工具讓建築師與工程是能夠將科學性的策略應用在設計過程中。


目標


培訓的目的是向建築師及工程師介紹現代日照技能的概念。 為期兩天的活動從氣候日照建模進行到晝夜的節律。 學員將學習日光自律性、眩光、日光因素以及最受歡迎的永續認證如LEED、BREEAM等關鍵概念。 居住建築挑戰或是 WELL(健康建築)。 培訓還介紹晝夜節律的設計概念,將其作為健康、高效建築的關鍵觀點。 培訓期間,學員將建立參數模型並在研究案例中測試這些概念。

培訓由Parametric SupportAdrian Krężlik以英語進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