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Ivy 外掛程式工作坊 - 羅馬尼亞克盧日-納波卡


提供Ivy for Grasshopper入門基礎的教學工作坊
Andrei Nejur主持

Cluj-Napoca, Romania
11月 1-3日
該活動對所有設計愛好者開放,尤其是想要藉由Grasshopper跟Rhinoceros快速投入參數衍生設計及製造的人。

目的是提出由演算法輔助的形式衍生及製造技術。 本工作坊將會從頭到尾介紹衍生及生產建築複雜形狀的完整流程。最終實體原形將由CNC雷射切割機完成。

工作坊一開始先介紹Grasshopper這個平台,以及用來衍生幾何的外掛程式。他會繼續進行衍生形狀的產生及組中,觀察實際應用、錯誤及解決方案等。

參加人數:10 -15人


講師:
  • Andrei Nejur - 建築師,在建築與教育領域擁有14年的經驗,也是計算與衍生設計的研究人員及專家。 Grasshopper 外掛程式 - Ivy的作者。
  • Adrian Bizau - 新的計算設計建築師與專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