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V-Ray Next for Rhino 更新



Chaos 集團剛剛發佈了Rhino使用的智慧彩現引擎。V-Ray for Rhino 更新 1,包含了許多有用個功能,比如性能優化、UI、工作流程改進以及V-Ray for Grasshopper的強大功能。

在V-Ray Next for Rhino最新及改進的功能包括:

  • 更新材質工作流程 - 現在您可以建立V-Ray材質並將其直接分配到Rhino的"材質"面板上。也可以透過簡單拖放將材質直接應用在場景物件或圖層當中。
  • 更快速的互動彩現 - 在編輯場景相機、照明和材質時,有最新更快反應的COU互動彩現。
  • Cryptonmatte彩現元素支援 - 更容易選擇物件進行後製。
    溫度顏色選擇器 - V-Ray顏色選擇器引入Kelvin 溫度滑塊,自動提供相對應的RGB顏色。
  • Grasshopper新增功能 - 有更高階重新映射公用程式元件的高階動畫配置,該組件公開了貝茲曲線編輯器。此外您現在可以在定義中下載v-Ray材質庫,用正交攝影機進行彩現,或匯出V-Ray 代理網格及動畫場景檔案。
還有更多! 查看 V-Ray Next for Rhino  產品網頁,了解其他新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