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Darco 九月線上Rhino培訓


透過 Darco的線上課程學習Rhino



完成本課程,學員將具備使用Rhinoceros建模、編輯和操作基本3D元素及裝配的所需基本知識。(本課程以西班牙語進行)




日期:2020年9月14、-15、17及-18日
時間:9 am-2 pm(墨西哥市)
費用:250美金+稅

到此報名!





透過本課程,學生們將學習高階建模的方式,這些方法可以建立複雜的多組件曲面,也可以提供判斷與校正曲面的工具。課堂上我們將介紹軟體個人化的使用以及協同合作的方式。(本課程以西班牙語進行)


日期:2020年9月21-25日
時間:9 am-1 pm(墨西哥市)
費用:250美金+稅


這兩堂課都適合建築、設計和製造 (fabrication及manufacturing),以及3D設計的專業人士。完成課程的學員可以獲得結業證書。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Alejandro del Razo.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教育訓練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