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2020 V4Design-Horizon 研究展示活動





2020年10月1日
11:00 - 12:30pm中歐夏令時間
McNeel Europe以Zoom進行

 



McNeel Europe很榮幸主辦現在正在進行中的2020歐盟地平線( EU Horizon 2020 ) 研究專案"V4Design" 的首次公開活動。McNeel是研究聯盟的一份子,該聯盟由來自歐洲各地的大學、研究機構與不同公司組成,例如Herzog & de Meuron 設計科技公司,以及賽薩洛尼基大學建築系(AUTH) 就是用戶群組的代表。本活動目的是從靜止的影像和影片片段中展示使用在Rhino的使用者驅動3D重建外掛程式的最新原型。並且在AEC、設計及電玩產業中,尋找更多知名的關鍵測試人員。參加本活動的學員,將能得到歐盟研究計畫過去兩年的研發還有目前的獨特見解。 已註冊的關鍵測試人員將有權使用beta封閉階段,來測試自己的使用範例,並且將在該專案最後出版品中出現。

關於該專案更多相關訊息,請至:https://v4design.eu/


參加活動條件:已知如何使用Rhino

線上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人數上限:
100人

語言:英語

 

請到此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