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Level 3 C#腳本及Rhino/Grasshopper外掛研發線上課程 - 10月26-28日 (McNeel Europe)



Level 3 C#腳本及Rhino/Grasshopper的C#腳本與外掛程式研發
2020年10月26-28日
10 AM - 5 PM
McNeel Europe以Zoom進行


McNeel Europe為已經有C#、物件取向程式設計及基礎RhinoCommon幾何等進階基礎的各位,提供一門Level 3 C# Grasshopper腳本及外掛研發的課程。 本課程將針對RhinoCommon資料庫進行更深入的介紹,而不僅止於幾何物件。您將會學習到C#語言的一些相當高階的概念,這讓我們能夠解決計算密集型的問題(例:模擬、具有大量數據的複雜幾何處理)。 本課程主要在學習如何達到程式設計技能及演算法解決方案之間的平衡。

以下主題將在3天內進行教學:
  • 自訂圖像顯示(自訂顏色、材質、風格等)
  • 更多Rhino幾何圖形(曲線、曲面、網格)的深入主題。
  • 了解並更有效使用Grasshopper數據類型
  • 以程式設計的方式與Grasshopper中的Rhino建模環境(比如Rhino物件、燈光、圖層)等進行互動,比如幾何"烘焙"。
  • C# 委托(Delegate) 入門,將功能/方法視為目標。
  • 計算複雜性:了解編碼性能與規模可伸縮性。
  • 空間數據結構:使用RhinoCommon R-Trees加速3D搜索、接近檢測、碰撞偵查....
  • 與.NET並行資料庫並行計算。
  • 最大化可重用性與可維護性的組織代碼最佳實踐。
  • 使用外部程式料庫
  • 討論餐具這要求的主題(一對一)

課程規定: 

對C#程式語言有中階程度的理解,具有GH外掛研發的經驗。 

線上課程費用:

395歐元 (+VAT);專職學生、大學教師(需身分證明)將獲得50%折扣。請注意您的席次在費用付清之後才算確認。


招生人數:25人。 如不到開課人數,課程將在15天前取消。

語言:英語


教育席次有限 現在就跟 McNeel Europe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