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FABRICATE 2020 (2020年9月9日 - 12日), 透過Video On Demand直播


FABRICATE 2020 是一個為期四天的同儕評閱線上會議,其相關活動及出版於2020年9月9-12日舉行。

關於本活動

UCL FAVBRICATE於2011年在巴特利特建築環境學院成立,是一個三年一度的盛會,如今已是第四屆。 最初的計畫是直接於2020年4月在UCL Here East舉行,該場活動分為四個主題,現在已經連續四天作為預錄網路研討會及現場Q&A。 每天進行一個主題,每場會議每天將會議中播送兩次,以迎合東西方觀眾的時間,還包括20場演講。 FABRIACTE 2020主題為:
  • 生物材質
  • 合成設計及製造
  • 不斷變換的世界之優化
  • 辯論

FABRICATE 2020 將由康乃爾大學建築藝術與規劃學院舉辦。所有門票持有者、演講人、合作夥伴及主持人都可過Zoom進行互動。 本活動也將透過康乃爾的Video On Demand進行直播,提供在Eventbrite註冊的非持票人收看。 您會收到一個密碼保護的連結,可在活動24小時前加入。

東方與西方的詳細播放時間表,請參閱:http://www.fabricate.org/

免費下載2020年及2011-2017年會議的出版品: https://www.uclpress.co.uk/collections/series-fabrica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