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food4Rhinoj網路研討會系列:PedSim(用Grasshopper模擬行人) - 9月10日(四)美國東部時間2:30PM




PedSim是Grasshopper的行人模擬外掛程式。

在PedSim,人們沿著最佳路線從起點大門抵達目的地大門,避開障礙物與其他人。 如果他們看到自己感興趣的目標,就會逕行前往,停留一會兒再變更路線去至目的地。

設計師/軟體開發人員Peng Wang將透過舉例跟案例來示範PedSim功能及基本建模過程,還有PedSim Pro的最新功能。

2017年以來,PedSim就可以從https://www.food4rhino.com/app/pedsim取得,至今已有7000次下載。 使用者是世界各地的設計師、研究人員及教育工作者。 PedSim是行人模擬軟體的最佳解決方案。 多虧Grasshopper及Rhino的強大力量,PedSim沒有獨立使用者介面(UI)。 這個程式非常小,使用起來非常靈活,當然也有其優缺點。 對於新的使用者來說,這個軟體有它的學習曲線。這次的網路研討會將談論PedSim的功能,理解內部工作原理,並回答各位的問題,幫助使用者充分利用PedSim。 PedSim已經進化為一個更強大的產品 - PedSim Pro。 本網路研討會還會利用範例,簡要討論一些關鍵性的改進。

日期:9月10日(四)中歐夏令時間2:30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