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FounderMax免費培訓

 


在這段全球共同度過的特殊時期,FunderMax正在進行一項初步行動,向伊比利亞美洲的建築師們提供免費培訓。 在每次會議中,他們將邀請一位專家為我們提供關於該主題的介紹性學術演講,接著會是Q & A時段。

這次的來賓是建築師兼教授Arturo De La Fuente,他將與大家分享建築和演算法設計的最新發展。

日期:2020年9月17日
時間:11:00 AM 美國東部標準時間

到此報名註冊!


有任何疑問嗎? 請聯絡 Arturo de la Fuente.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教育訓練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