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Arturo Tedeschi的 bECOME - 創下紀錄的3D列印裝置

 





2021年12月2日,愛迪達以「更新柏林」為口號,開設了迄今最永續的旗艦店。
這家1400平房公尺的三層樓商店代表著地域性、永續性及該品牌在運動領域扎下的深厚根基。

這家店的特色是bECOme專案,一個由設計師Arturo Tedeschi(@arturotedeschi)用300多公斤回收塑膠製作的3D列印裝置。
懸空17公尺長的雕像代表著將廢物化為資源的緊迫承諾,經歷不同轉化過程。
雕像也代表了一種態度,透過交流;教育及日常的行動,將終結塑膠垃圾視為一種使命。
雕塑本身就是一個永續的聲明,因為是用回收塑膠製成的,在3D列印過程中轉化為PLA的細絲。

Rhino及Grasshopper已經用來創造用於進一步開發及3D列印的原始3D模型。

版權:
  • 專案名稱:bECOME
  • 地點:愛迪達柏林旗艦店
  • 設計:Arturo Tedeschi
  • 製造:F.G.Meier GmbH
  • 完成:Sebastian Eberlein
  • 攝影:Hannes Jahrei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