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Rhino.Inside.Revit 線上課程 - 3月28 - 30日 (McNeel Europe)

 




Rhino.Inside.Revit 線上課程
2022 年 3 月 28 日至 30 日
上午 10 點至下午 5 點(歐洲中部標準時間)
McNeel Europe以Zoom主持

2009年以來,開發了許多第三方外掛程式,來實現Autodesk的BIM軟體Revit及McNeel的Rhino / Grasshopper之間的互操作性,在容易使用、性能(速度)及擴充性方面獲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使用Rhino 7新框架之一的Rhino.Inside、Revit及Rhino / Grasshopper,現在可以比以往更加無縫地協同作業。這不僅以靈活、有效及有迴響的方式結合兩個平台,並為其優勢提供多種機會,更意味著幾乎整個現有的Rhino / Grasshopper 第三方外掛軟體生態系統,能夠更方便地與Revit使用共享工作流程。此外,Rhino.Inside技術允許第三方開發人員透過建立自訂Grasshopper組件(C#,甚至Python)來進一步突破極限,這些組件可以在同一執行時間環境下直接存取使用Revit API。在此前提下,Umdasch Group Ventures的BIM專家Junghwo Park,將在McNeel Europe的Rhino.Inside.Revit線上工作坊講課。

您將學到

參與者將獲得使用Rhino.Inside.Revit的基礎知識,了解BIM管理使用案例,和使用Rhino.Inside.Revit的BIM工作流程,還有參數BIM設計上很有用的Grasshopper外掛程式。

第一日
  • 概述
  • 單位與文件
  • 選擇
  • 獲取並設定參數
  • Revit材質
第二日
  • 建立Revit元素(系統族群)
  • 建立格式
  • 建立族群(可載入族群)
  • SubD到Revit
  • 重新命名圖層
  • 房室與區域
  • 結構分析模型
第三日
  • 設計選項
  • 拓撲學
  • MakeHatch
  • 工作集
  • 碰撞偵測
  • 參數化塔設計
  • 技巧與竅門
課程需求:工作坊主要針對想要學會Rhino及Grasshopper的Revit用戶,或希望學習Rhino.Inside.Revit的Rhino / Grasshopper用戶。
此外,本課程適合對參數化BIM工作流程。Rhino、Grasshopper及Revit感興趣的BIM設計者、協調人及管理人員。

線上課程費用: 395 歐元,(+稅),全職學生和大學教師可享 50% 的折扣(需身份證明)。請注意,報名繳款成功後才能保證席次。

每堂課最高學生人數:25. 如未達開課人數,將於15日前通知取消。

課程語言: 英語

教育席次有限!
請聯絡McNeel Europe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