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xNURBS Rhino 外掛程式V5.2新發佈

 


最後汽車彩現有90% 的曲面是由xNURBS創造的

xNURBS宣佈5.2版及V4/V5客戶可免費升級到V5.2。 V5.2包含許多增強的功能,例如自動修剪邊界曲線,進一步減少G1的偏差。

以下是「選擇使用xNURBS的理由」

xNURBS主要功能特點:

•解決NURBS的無限能力:其優化演算法能夠在毫秒間生成NURBS曲面(無論條件限制有多複雜)。

•高品質曲面:對給定的一組條件限制,xNURBS優化演算法使用最省力的方法,在所有可能的方案中,生成最平滑的NURBS曲面,而且曲面品質非常出色。

xNURBS是一款強大的NURBS工具,幾乎可以修復現有CAD軟體所有的曲面問題。

易於使用:簡單的UI(使用者介面)就能進行各種NURBS建模。

功能超強: xNURBS 非常牢靠,完美無瑕。

原始CAD曲面:xNURBs 是根據NURBS來的, 比如原生CAD曲面,不需要幾何的轉換,即可直接使用於CAD建模操作。

詳情與試用版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