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Grasshopper 初階課程3/5-3/6

 

[Grasshopper初階] 工作營3/5~3/6

Grasshopper Fundamental

近幾年,隨著建築及空間型態漸趨多元,歷經幾年的累積,國內在營建技術上也不斷進步,從各類專案中逐步追求更先進,精準,高效的技術與結果。

參數化工具在這個歷程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從過去被認為單純的特殊設計型態展現,到現在已經在在確立該類工具在實務上的強大合理化及運算能力,讓設計者透過累積,逐漸將重心更多的轉向設計思考,讓運算更為高效率。

DMO每年給予扎實的入門與進階課程,亦逐年在課堂中微調教學方向,歡迎大家一起來跨入GH的探索。

📌教學內容

/ 基礎參數建模- Basic Parametric Modeling 

/ 線與面的參數- Curve&Surface Workflow

/ 數字與值域- Math Operators & Domain

/ 向量與向量平面- Vector & Vector Plane

/ 移動與變形- Geometry Transform

/ 資料結構- Data Structure Workflow

/ 參數運用- Triangulation & Vector Field

📌參加注意事項

1. 學員需自備筆記型電腦與安裝Rhino6以上之版本

2. 開課人數:5人

3. 報名人數上限: 實體空間10人,連線上課10人

📌課程活動時間: 

星期六 /上課 09:30-17:30 結束 (午間休息12:00-13:00)

星期日 /上課 09:30-17:30 結束 (午間休息12:00-13:00)

📌課程地點: (本課程提供同步連線上課)

 臺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52巷1號。

* 因故無法參與實體課程者,請私訊粉專詳當日同步連線上課方式,線上學員與實體課程學員權益有異,連線之學員請遵守相關規範,造成不便亦請諒解

📌講師: 李宸安 

📌DMO粉專私訊報名:

(一般票價) 12000/人,三人以上團報,一般票價8折

(學生票價) 6000/人,兩人同行,學生票價9折

雙課程同報,一般票價8折。

📌因應疫情要求:

👉參與學員務必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

👉有發燒或身體不適者,請務必主動告知,我們協助提供延課或全額退費。

報名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