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橋接數據科學及建築實務(KPF 和 IaaC)

 

橋接數據科學及建築實務(KPF 和 IaaC)
Bentall Centre在KPF的Scout網絡平台中的計算設計模型

David Andres Leon ( 計算設計IAAC負責人 ) 和 Brandon Pachuca (KPF城市數據科學家 + 網頁開發人員)) 分享他們最新文章「橋接數據科學和架構實踐 - 雲計算在實務及學術界的新興應用」。

是很棒的RhinoCommon、Grasshopper、Rhino.Inside、Rhino Compute及Hops入門:

「建築及電腦科學逐漸地交織在一起。
數據科學產業找到一個很有前途的利基市場,利用大數據、機器學習和網頁開發,建立可行的產品來自動化工作流程並為市場帶來新的見解。
建築能夠從這些趨勢中受益,調整產品及網路開發來支援高階模擬及視覺化的實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