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Open Sky/Oasiz (ARCHIOLOGICS提供)





ARCHIOLOGICS的Adofo Nadal與我們分享他最近的專案Open Sky/Oasiz,是用Rhino和Grasshopper進行建模的。

在ARCHIOLOGICS,我們將每個專案都當作一個思考的過程,目的就是要滿足每個外觀的期望、品味及需求。透過根據虛擬模型的工作流程,我們以最高精準度將設計與施工結合,在營造上是真正的數位雙胞胎。因為有Rhino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我們得以將最先進的工業化和設計系統,與每個設計都能自訂的工作相結合。不管你在尋找純幾何、材質設計、特定尺寸、提案建議,或是明亮又吸引人的美學,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為您的需求開發最佳版本。

從設計到施工

我們的立面解決方案,透過完全自訂之計算過程,凸顯出材質與幾何形狀的價值。由於對幾何形狀進行了早期的分析及合理化,我們得以優化投資並大量降低成本,進而提高其結構上及美學的潛力。這所有的一切都能透過Rhinoceros的NURBS幾何核心的本機功能,以及Grasshopper及其API添加的擴展功能來實現。在此特別的案例,我們開發出超過22000平方公尺的獨特面板,無縫整合設計及施工程序,例如曲面的有理化、結構的優化,還有繪圖的自動化,包括平面、曲面還有雙曲面的幾何形狀。

在Oasiz,我們為這種原材料提供了價值,讓它成為無與倫比的設計。獨特的產品與幾何敷層及玻璃拋光結合,採用工業及極簡主義環境的精隨,讓這專案脫穎而出!


沒有留言: